經歷不公義程序,秉持助人之心,為這社會出一份心力

# 董華正

師大美術研究所畢業、好藝術畫廊負責人、野鴨畫塘創辦人。董華正老師擅長油畫、粉彩、水彩創作,創作主題以寫生為主,包括風景寫生與人物寫生。作品寫實中帶有留白的東方色彩、展現東方內斂的藝術修養。2016年之後,畫風逐漸轉為抽象,以大膽的色塊及線條取代細緻的描繪,讓觀眾在寫實的作品中融入更多的想像空間。

自稱是藝術的水電工,董華正老師曾說:「畫畫,可以是很自我的,可以是享受,可以是挑戰,可以是創新,可以期待自己的心情,也可以期待感動別人。」畫畫對他而言不像是志業,反而像是生活,他可以在沾滿不同色彩的畫布中得到快樂,也希望跟別人分享他所擁有的喜悅。他一直喜歡一句話:「把每次的嘗試都當作大學剛畢業,努力二十年,必然有成就,哪怕我已經一百歲了。」一如現在的他仍然在藝術這條路上學習、成長、收穫,隨時充電,沒有間斷。

作品

#C 捐款$20,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