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世界畫進來,讓每個人都可以看見風景的美麗

# 陳姝香

1964年生。陳姝香老師出版多本設計類書籍,對教學設計作出極大貢獻,也數次參與聯展,更分別於2009年及2011年開設油畫個展,站在陳姝香老師的畫作前,不禁想像他的畫筆觸及到畫布的那些瞬間,如何積累成這些創作,他的作品以印象寫實手法描景,運用不同顏色的堆疊增添了畫面的層次性和深遠感,彷彿走入畫作裡,富有身歷其境之感。

藝術的路是漫長的,有些景很輕,稍不注意就容易錯過靈感重疊於景的瞬間,因此那幅幅創作想必都是珍貴的緣分,我們遺忘了前世的記憶於此生相遇,也許我們飛越了幾億光年的距離才得以相見,也許我們綁了多年的紅線才以景與畫家的身分相遇,能將那些與景相遇的畫面記錄下來,想來也是絕對幸福的,畫家說那些相遇的故事,期望那些畫面在畫作裡不朽下去,也透過教學設計,帶給讀者他的視野、他的種種所學,期望以此讓更多人與屬於自己的緣分相遇。

作品

#B 捐款$10,000